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夏令營日記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令營日記_1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晴

  七點集合晨練后,我們去了山地訓練營,走過步步高來到獨木橋,曹佳芳惶恐不安,我告訴她:“不要害怕,不要往下看。”曹佳芳聽了我的話,不再往下看,鼓足了勇氣,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。而後是晃橋,晃橋我覺得十分容易,領着曹佳芳走上了橋,可我們前面的男生特別討厭,把橋弄得非常搖晃,曹佳芳有點兒害怕,她大聲喊:“你們能不能不弄啦?”後面的李老師也說:“不要弄了。”可曾智彥強詞奪理:“晃橋,晃橋,不晃就不好玩了。”張老師問:“誰這麼討厭呀?”我應聲回答:“是您後面的三個男生。”張老師制止了他們,可他們還是為所欲為,張老師沒管他們,等下了橋后,兩個老師都批評了他們。

  經過爬鐵索,來到暗道。我們進了暗道,暗道里好黑好黑,伸手不見五指。我牽着曹佳芳的手,曹佳芳牽着曹曉彤的手,曹曉彤牽着周卓瑤的手,防止走散,我心中十分害怕,拽着前面同學的書包,突然有點癢,等我撓完癢后,找不到前面的人了,我幸虧反應得快,抓住了一個人的包,我們看到了前面有一處光,十分開心,直奔那裡,啊!終於出去了。原來我抓得是張老師的包。

  我們又來到走鋼絲,鋼絲上只能有三個人,我等李老師走後,上了鋼絲,手抓兩邊的繩,腳踩鋼絲,平穩地走在上面,我很快地追上了我前面的同學,可我想跟曹佳芳一起走,慢慢悠悠地走了起來,走了一個人,曹佳芳終於上來了,我乾脆站着等曹佳芳,旁邊一位老師提醒我:“快走,後面還有人要上。”我如夢初醒,迅速地走了過去,我有點兒羞愧,不應該為了一己之私,不為他人着想。

  到了曲徑通幽,有些小個兒的同學議論起來:“這可是我們大展風采的機會”“這回小個兒肯定有優勢。”“哈哈!那些大個兒的同學肯定沒我快。”我心裡有點兒不服氣:這個曲徑通幽,難道肯定小個兒的同學比大個兒的同學快?我就要證明,大個兒的人也快。等待一會兒后,終於到我了,恰好,我旁邊的同學就個小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蹲着邁大步,不一會兒,我就先到了,事實證明大個兒的人也快。

  我們在爬網舉行了激烈的比賽,分別是黃隊和藍隊,我們是黃隊隊員,我們隊的第一個同學因為新鞋買大了,鞋和鞋墊兒十分淘氣,不一會兒就離開了主人,主人把它們收回了家,可它們好像沒玩夠,老是掉,還的主人折騰好幾次,讓對方超過了一大半,第二個是楊志鑫,她聽從張老師的安排,不嫌臭幫第一個同學撿鞋和鞋墊,還不收第一個同學送得禮物,第三個就是我,我情不自禁地想:終於輪到我了,太好了!我三下五除二,爬得非常快,終於超過了對方一點兒,補了第一個同學的漏洞,而後,同學們表現非常好。“下一個是誰?”我問。一個同學回答:“是我們隊的大胖子。”我心裡犯了嘀咕:什麼?他那麼胖,會拉我們後腿的。沒想到,事實與我料想的恰恰相反。只見他身後背着一個包,手裡提着楊志鑫的包,大搖大擺地快速地爬了上來,比功夫熊貓還威風,一點兒也沒拉我們後腿,讓人佩服,張老師和李老師還表揚他了呢。

  走過瞭望台、飛降、翻山越嶺,吃過豐盛的午餐。睡上了美美的一覺后,3::0一聲哨響,我們集合后,去了更好玩的地方。

  我們學會了火災逃亡的方法后,開始模擬火災逃亡,一進去,煙霧非常多,我們看不清,去了好幾次死胡同,最後,終於出去了。我們走過模擬地震逃亡,經過使用滅火器,看完了一個小電影,吃完美味佳肴,開始看動畫電影,我們只看了一半,我覺得那個附在貓身上的鬼魂太可惡了,它不該吃掉其它靈魂,那些被吃掉的靈魂好可憐呀!

  我很疲憊,進入了夢鄉。五年級:劉葉彤

您正在瀏覽: 夏令營日記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令營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