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聯歡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聯歡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聯歡會 

  12月31日,學校為了慶祝元旦,特地拿出一天來聯歡。 

  聯歡會八點三十分才開始,但是同學們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激動,早早地來到了學校,布置起教室來。我也不例外,六點四十分就到了學校,布置起教師來。七點一過,同學們就陸陸續續地來了。他們穿着節日的盛裝,踏着輕快的步伐,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。 

  擺桌椅,寫黑板,掛拉花……大家熱火朝天地乾著,不一會,教室也換上了節日的盛裝。 

  同學們都來齊了,離聯歡會還有很長一段時間。同學們有的互贈禮物,有的在討論元旦假期的計劃,還有的在精心準備自己要表演的節目。 

  突然,一顆顆“炮彈”從眼前劃過。仔細一看,那是什麼炮彈啊,原來是糖果。是同學們在互贈糖果。好,我也加入。牛奶糖,橡皮糖,水果糖……各式各樣的糖帶着新年的祝福,像流星一樣劃出一道弧線,落在桌子上。 

  八點三十分,聯歡會準時開始。廣播中伴着音樂聲響起了廣播員對大家的祝福。接着是楊校長致詞。 

  廣播結束了,同學們開始表演節目。歌曲優美動聽;同學們自編自演的小品把同學們逗得捧腹大笑,連老師也笑了起來。 

  整個聯歡會最精彩的環節就是互動遊戲了。搶椅子,擊鼓傳花,踩氣球……同學們玩得滿頭大汗,卻還樂此不疲。我只參加了搶椅子,卻還沒有搶到。因此,被罰表演節目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聯歡會結束了。同學們收拾好東西,有的擺桌椅,有的收垃圾,還有的同學留下來做衛生。不一會兒,教室又恢復了原來的乾淨,整潔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聯歡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