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難忘的聯歡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聯歡會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二,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元旦聯歡會,讓我很難忘。

  那天,班裡非常熱鬧。同學們都在裝飾教室,有的鼓起腮幫子吹氣球,有的歪着頭,設計黑板報,有的踩着凳子,小心翼翼地貼窗花,還有的在挂彩帶……整個教室鬧哄哄卻又暖融融的。

  兩名主持人手持話筒說:“五年四班的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。”整個教室沸騰了。

  兩個男生抱着吉他從門外走了進來,他們在椅子上坐定,頭微微的低下來,凝視着懷中的吉他,臉上表情嚴肅,安靜地彈起了《同桌的你》,教室里瀰漫著如流水般安靜而又憂傷的旋律。我不禁有點詫異,平素學校里活躍得幾乎能掀翻整個學校的人,居然也有如此安靜的時刻。慵懶而又明快的吉他聲還在繼續,同學們都安靜地聽了起來。最後,吉他聲漸止,教室里掌聲雷動。

  接着,一個瘦高個的男生走進來,手裡握着一個三四十厘米的竹笛。他將笛子貼近嘴邊,一段輕快的曲子便飄了出來,像深谷里風吹動樹葉的聲音。隨着他手指的撥弄,笛聲時而高亢,時而低沉,時而明快,時而舒緩,像潺潺的溪水。曾經對笛子也略有研究,卻始終沒弄明白。我便好奇地研究着他的手指,想學學怎麼吹笛子。可惜他手法太熟練,片刻之間,已換了好幾個調,我只好作罷,老老實實地做一個傾聽者。同學們似乎也沉浸在悠揚的笛聲中。

  演出結束,聯歡會進入了最高潮,大家玩起了“搶椅子”的遊戲。老師也加入其中,氣氛更熱烈了。在《甩蔥歌》的音樂聲中,同學們快速地繞着椅子轉圈,眼睛始終緊緊地盯着身旁的椅子,有的甚至恨不得把椅子抱着走。音樂聲一停,眼尖的手快的便一屁股坐在了身旁的椅子上,有的一不小心坐在了別人身上,還有的只能望椅興嘆了。最後,只剩下了數學老師和兩位身手比較敏捷的男生,三個人走得比之前更小心了,弓着腰,手扶着椅子,一副隨時準備就座的架勢。音樂聲戛然而止,身手最敏捷的男生眼疾手快,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,數學老師也不甘示弱,坐到了另一張椅子上,也許是老師的屁股太大,另一名男生一下子坐到了老師的大腿上,同學們臉上露出了一副幸災樂禍的表情。

  這次聯歡會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歡樂,也是我和老師、同學度過的最後一次聯歡會了,它會一輩子留在我心裡。

  山東煙台福山區實驗小學五年級:李子涵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聯歡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