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深圳市寶安區足球比賽決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圳市寶安區足球比賽決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後一場決賽,新橋VS東方,比賽之前我們比賽隊員都很緊張,後來比賽開始了,曾廣明,呂齊?N,魏育彬,黃凱家,賴華晨,李煜,丁俊傑,都開始緊張起來,到了後面,全體隊員都在努力的拼,替補都在為我們喊加油!一開始給東方小學進了兩球,因為我們防守放鬆給東方進了兩球,後來犯規有個任意球,呂齊?N一角圓角的射門把比分扳成2比1後來,下半場開始了曾廣明直線傳球給黃凱家,黃凱家用盡全身力氣去追球傳中魏育彬向前接球射門,把比分拉了2比2了,後來隊員們都很儘力,挨到比賽結束打點球,東方的吳耀雨罰門向大力右邊推射點進,曾廣明大力罰門點球向左邊推射進門,東方李磊射門射偏,到魏育彬點球,魏育彬罰門右邊大力推進總比分2比1,後來我們吶喊着新橋!加油,新橋,必勝。裁判吹哨了,我們歡呼了,今年拿了寶安區體彩杯第一名!深圳市寶安區沙井曾廣明

 五年級:曾廣明

您正在瀏覽: 深圳市寶安區足球比賽決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圳市寶安區足球比賽決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