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深圳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圳之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7月30日,我踏上了開往深圳的火車。在經歷了5小時和1小時的汽車和1次嘔吐之後,我終於來到了姨夫姨媽家。因為暈車,我一直扒拉在沙發上休息……

  因為姨媽聽別人說,附近有一家農場叫——陽光農場,然後,老媽改變計劃,把去世界之窗的計劃改成了去陽光農場。主要是等表哥們下來一起去歡樂谷玩。

  在沙發上睡了整整一夜,就吃飯,洗臉,刷牙之後,就開始吃早飯……

  在磨蹭了好長時間,我們終於踏上了開往陽光農場的車。我天生暈車,在來的路上坐的車俺就嘔了,難受極了。還好去的路不長,我可不想再嘔一回!

  在領了導遊圖之後,我們在奶牛廣場照了幾張照片之後我們向親牛園出發了!親牛園旁邊有旱地滑雪,我曾經玩過旱地滑雪,不過那是六一在寶葫蘆玩的。我看了一下,那裡的路程比寶葫蘆的跟多,唯一的是就是估計太貴了!人家寶葫蘆好歹難不限時間,不限次數呢!在看完了機械擠奶之後我照了幾張相之後,我們接下來經過的就是騎士會,看到了梅花鹿。最後在牛魔宮前停了下來,因為太陽很大,我們休息了會,但卻沒有趕上時間,但在半小時之後還有一場,我們就在附近逛了逛,到點就過去。我最喜歡的是一種黃色的,身上有條紋的野豬,它們膽子較大,落水姿勢較優美。看完了小豬跳水的表演之後,已經是太陽高照了。我的肚子已經開始抗議了。老媽講,逛完剩下的我們就去吃飯了。

  在1點多時,我終於吃到飯了,然而我的深圳之旅任然沒有結束…… 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深圳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圳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