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實踐活動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實踐活動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年一度的實踐活動又來了,得知消息后,同學們可高興了。 

  實踐活動那天,我們班的男孩都顯示出了紳士風度,讓女孩們現上,然後,男孩才陸陸續續地上了車。 

  車子開動了,不一會兒,我們便來到了奇樂山莊。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去了“渾水摸魚”,顧名思義失去捉魚啦!我和同學們立刻放下書包,脫下鞋襪,迫不及待的往水池裡跳。魚兒在我的腳邊游來游去,我真恨不得一手把它們全部撈上來。一會兒,經過我的左捕右撈,我的收穫已經有了四條了。但我看到魚兒在水箱里垂頭喪氣的游着,在心裡浮現出放生的念頭。經過好久的思想爭鬥后,我決定放生這幾條小魚。 

  “混水摸魚”過後,我們又去體驗“傣族潑水節”。在潑水區域里,同學們你潑我我潑你,玩得非常盡興。但每位同學都變成了大名鼎鼎的“落湯雞”。 

  體驗“傣族潑水節”之後,我們又準備到有泳池裡游泳。雖然天氣有點冷,但快樂的心情使我們又沸騰起來。我們迫不及待地跳進水裡,頓時,游泳池歡騰起來了。同學們忘乎所以地互相嬉戲、歡笑着,平日的煩惱全部被拋到九霄雲外了。現在同學們的腦袋裡只有一個念頭,就是玩! 

  我們從水裡爬了出來,拖着濕漉漉的身子,飛快地向我們的下一個目標——親子樂園奔去。親子樂園真多人啊!我們好不容易才殺出一條“血路”向樂園中央走去。我選擇了一條漂浮着的木板路,氣勢洶洶的向前衝去。哎呀!可能是我的技術還不夠精湛吧!還沒走出幾步,腳下一滑“撲通”一聲掉進水裡去了。其他同學呢也是一個樣,一個接一個的全部往水裡栽去,熱的四周圍觀的人哈哈大笑。我立刻羞得紅了臉,恨不得一頭扎進水裡,不讓人知道。 

  在我們玩耍中,時間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偷偷的溜走了。一轉眼 ,又到了中午的吃飯時間了,我們換好了衣服,幾位同學跟着老師去拿飯盒了。 

  吃過午飯後,休息了一會,同學們有開始了下午的玩耍生涯。 

  有的同學去看電影,有的同學騎自行車,有的去“歡樂地帶”玩耍,有的同學去一些山清水秀的地方照相,還有的同學在小樹林里摘松果。而我就和徐傑去騎自行車。 

  我們騎着自行車四處逛逛。首先我們來到了電影院,電影院的人真多啊!是什麼電影這麼吸引人呢?據了解,是《蜘蛛俠2》. 

  接着我們來到了“信鴿廣場”,這一下子可讓我們大開眼界。成千上萬的信鴿在草地上走來走去,某些信鴿一見到我們就立刻飛走了,這也帶這成千上萬的信鴿飛走了。這一刻真壯觀,讓我深深的記在腦子裡。 

  轉眼間,時間又到了,我們戀戀不捨地排好隊,揮手告別了這個可愛的地方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實踐活動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