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實踐活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實踐活動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就聽說要秋遊,還是去關於防火的一個基地,我想一定很有意思。今天一大早,同學們就蹬車上路了。雖然今天的天氣大霧瀰漫,但是卻沒有影響我們激動的心情。 

  到了目的地,全班同學像老鼠發現大米一樣興奮,一蹦一跳地 

  下了車。一位叔叔帶領我們到一座紅色的大樓里。我們的活動就開始了。一層,又明亮有神奇的防火實驗室最顯眼。叔叔用神秘的眼光問我們:“同學們,你們知道平時做飯用得火是多少度嗎?”有的說1000度,有的說500度,還有的苦思冥想。最後叔叔溫度測量儀標準的告訴我們是825度。我想這麼高溫度以後做飯時一定要小心呀。後來,我們在一層了解了許多防火知識,有消防工具的使用,看電視一定要把電視罩取下,還學習了一些防火的圖形標誌,就上了二層。 

  在第二層里我充分體驗了防火逃生訓練,去試驗滋自衛防火本領。首先我們來闖第一關:模擬逃生。“轟”的一聲,我們幾個女生順這通道,弓着腰快速向前跑。不只是誰把腰一直,警報就大聲地沒完地響,我們聽了都大聲尖叫,驚慌失措地亂跑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爭先恐後往前跑,終於出來了。可這次任務失敗了,我們十分掃興。 

  第二關:“飛機迫降逃生”。“啊”竟然從這麼高的滑梯滑下去。我害怕極了,不過我壯着膽子,緊閉雙眼,“嗖”的一聲滑下來了。起來回頭一看,我竟然是第一個,,便得意洋洋。再一看第二個下來的張瀚文跑到我前面來了,我抬腿就跑。 

  第三關:“爬網”。一關比一關難啊。我心裡像有隻小兔子一蹦一跳,又怕出醜,哎。一咬牙蹬上了網繩。爬着爬着,手直冒汗,腿直發抖。一握拳,加油呀,繼續爬。終於爬到頂端了。叔叔逗我說:“把你推下去吧。”我都快叫出來了。我一閉眼,深吸一口氣自己上來了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。 

  …… 

  活動結束了,看起來我什麼也沒得到,其實我收穫特別大:我學會了許多防火知識,學會了要堅持要勇敢。這絕不是一會兒就能學會的,必須要克服心理障礙。戰勝自己,才能學會。 

  這次實驗活動我真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實踐活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