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實踐中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實踐中成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什麼是實踐呢?你知道嗎?我是不知道的,但是我知道卻天天生活在實踐里。 

  我們班是實踐中隊,在這個集體中,我飽嘗着喜怒哀樂。 

  我們班開展過許多活動:好玩的悠悠球大賽、有趣的保護雞蛋、金鐵嘴辯論會……我每一次經歷活動后都會留下深刻的印象,成為一次難忘的經歷。這次我們班又要開展活動——課本劇比賽、與另一次辯論會,我相信這次一定比以前做的更好。 

  我從一次次實踐中得到知識,受到啟示,提升能力,得到快樂。 

  悠悠球大賽中,我高興;保護雞蛋中,受啟迪;辯論會中,得道我們是不易的,要體貼他們,不要得寸進尺;讀書要有選擇性,正確的方法,不然就會因讀書而入歧途…… 

  但是並不全是樂,還有苦哩! 

  我是個馬大哈,經常做錯事不是被老師批評,就是被同學嘲笑,也不少賠錢。在一次次難堪中,我也明白了許多道理,受益匪淺。這樣的事情數不勝數:如畫板報時打粉筆仗;有時搞活動還起着反面作用;做事時為了面子,與老師對着干……但是事後,我總會發現老師是對的,自己那些缺點在此暴露無遺。這些事情想起來都臉紅。 

  實踐,就是活動。實踐中隊就是喜愛活動的中隊,我在這個中隊中,自然也愛活動。 

  我在那一次次活動中,我的心理漸漸成長,能力慢慢發展,一切都無聲無息的在提升。 

  我為我在實踐中隊而感到驕傲、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實踐中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實踐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