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折翼的天使 3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折翼的天使_3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0字  編輯:小景

為什麼?為什麼天使總是那麼美麗,脫俗的氣質,潔白的翅膀,讓人看了就覺得舒服呢? 

  自打我從娘胎里出來,對天使就抱有極大的興趣,我喜歡他們的外表以及純潔的心靈,尤其是他們那雙深瞳,看上去那樣的迷茫,讓人捉摸不透。 

  記得七歲的時候,我開始期待天使的到來,希望他們能抱着我飛向天空,摸那純白的雲,看那美麗的暗夜星辰。於是,我無聊的時候便會趴在窗子邊,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天使,和他打招呼。一天,我跑去廚房,拉了拉正在廚房做飯的母親的衣角,問她:“媽媽,你相信天使的純在嗎?”媽媽看了看我,嘴角微微揚起,說:“當然,我當然相信天使的存在。”“那為什麼我們看不見他們呢?”我繼續追問。母親繼續保持那笑容:“我們當然看得見,他們可能就在我們身邊,只是我們看不見他們那隱形的翅膀而已……”母親雖然這麼說,可是我還是從她的眼睛里看出深深的不以為然,於是在那時,母親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不是那麼偉大了…… 

  怎麼能以這樣一個愚蠢的問題降低母親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呢,現在的我這樣想。 

  放假了,又是一個暑假。我躺在床上,看着窗外的大樹,聽着蟬不知疲倦地叫着,心裡覺得這肯定又是一個無聊的夏天。 

  公園現在應該很寂靜吧,我真想到公園走走。“媽,我去公園走走啊。”我穿好鞋,對母親說。 

  “嗯,記得早點回來哦,今天有你喜歡吃的菜。” 

  “好的,放心吧。” 

  其實母親做的菜我都喜歡吃,因為很美味,再普通的材料到她手中也能吃出不一樣的感覺。 

  我很快就到了公園,因為公園離我家也只有幾十米,很近。 

  “果真很安靜呢,是不是太熱了,都在家裡吹電風扇啊。”我自言自語。 

  為什麼蝴蝶老是圍着花轉呢,除了采蜜,還在幹什麼呢,它們總是那麼親密,好像一刻也沒分開過。可能是一對親密的戀人,也或許是親密的朋友。我觸景生情,再次胡思亂想。 

  走着走着,我看到了一位女孩,很淑女的坐在樹上。她長得真漂亮,白皙的皮膚,烏黑的秀髮,修長的雙腿,五官長得很精緻。竟然能和天使媲美了,我以為沒有人的美貌能比得過天使呢!再仔細看看,她的眼睛是淡紫色的,而且,裡面還透着股迷茫,迷茫中夾着點憂傷。她真是天使嗎?好奇心促使我和她說話。 

  “嗨。”我很友善地打招呼。 

  “嗨,你有什麼事嗎?”她說話真溫柔。 

  “我想,你下來我們再說,好嗎?仰着脖子真的很不舒服。” 

  她點點頭。我原以為她要費很大力氣才能下來,可能還需要我幫忙。不過在我意料之外的是她居然輕輕一跳就下來了,就算是我也做不到,她也不怕腿摔折。 

  她見我愣了半天,先發話了:“我很奇怪是吧?” 

  “啊?不是啊,你很漂亮,而且很像……很像……。”我半天說不出來。 

  “很像天使吧。”她很快就把話接了過去,“如果我說我就是天使,你信嗎?” 

  “相信。”我點點頭。我相信這時我的眼睛里一定透着誠實的光,因為我真的相信,她太符合天使的條件了。 

  “那麼……”她牽起我的手,“帶我到處走走吧。” 

  她告訴我她叫貝拉,很適合她的名字。為什麼母親不給我取一個好聽點的名字呢,或許這樣我就能漂亮點了。 

  “你叫什麼名字呢?”貝拉問我。 

  “我叫玄清……”我傻傻地笑。這名字真傻,真像寺廟裡那尼姑的名字,母親當時是怎麼想的啊。 

  “那……清……”她臉紅了,指了指賣冰欺凌的地方,“你吃過那個嗎?我想吃。真不好意思,剛認識就向你討東西。” 

  我愣了,她沒吃過嗎? 

  “貝拉,好吃嗎?”我問。“恩!”貝拉甜甜地笑了,“第一次吃,味道真甜,感覺真涼爽。”我牽起她的手發誓:“放心吧,只要你想吃,我天天給你買。”她聽了,眼神又黯淡下來,不過馬上就好了:“恩!清,你說的哦,不許反悔。”“好啦,不會的,我說話算話。”“呵呵……”就這樣,兩個年齡相仿的女孩,手牽着手,吃着香草冰欺凌,走在公園小道上,真是一個溫馨的場面…… 

  馬上要吃晚飯了,我邀請貝拉來家裡吃飯,沒想到她那麼快就答應了。 

  父母親好像沒有發現貝拉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,對她很熱情。 

  吃完晚飯,母親對貝拉說:“貝拉,如果你不介意,就在這裡住下吧,和我們家玄清玩玩,她好像很喜歡你呢。”我真是愛死母親了,這正是我想問貝拉的。“好的,伯母,打擾了。”貝拉答應了。“那你不用給你媽媽說一聲嗎?”母親準備打電話。 “不用了,我媽媽知道我在外面的。”貝拉露出她那潔白的牙齒,我覺得她總能讓人覺得很放心似的。 

  我倆坐在窗台上,看天空里的星星。今天星星特別多,一閃一閃的,真美 

  “貝拉,好漂亮哦!” 

  “是啊。你能數清楚有多少顆星星嗎?” 

  “貝拉,你真逗,怎麼可能數得清楚嘛。” 

  “是嗎?我數得清楚哦,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有一千五百七十二顆星星。” 

  “真的嗎?你怎麼做到的。”我很驚奇。 

  “她沖我調皮地笑了笑:“天使都可以做到的啊。” 

  “那如果我也是天使就好了,為什麼我不是呢?”我向她發著牢騷,我絕對相信貝拉就是天使。 

  突然,她把視線轉移了,望着大地,好像在尋找着什麼。 

  “貝拉,你幹什麼呢?”我好奇地問。 

  “找翅膀啊。” 

  “找……翅膀?” 

  “是啊。” 

  “天使不是有翅膀的嗎?” 

  “折了,被別人打折了,所以,我才掉了下來,我的胳膊還有一點痛呢……” 

  “天使的翅膀不是充滿了力量嗎?你……” 

  她打斷了我的話:“清,我累了,想去睡覺。” 

  “啊……嗯。”我想,我不應該問那麼多。 

  她睡覺的樣子真美,睫毛翹翹的,不過眉毛緊鎖,好像有心事。 

  透過皎潔的月光,我看到了她隱形的翅膀,淡紫色的,和她眼睛顏色一樣。不過,她右邊的翅膀,居然不見了,是折了的原因嗎? 

  書上說,天使被取走力量后,翅膀會變得很脆弱,輕輕一碰就折斷了。他們只有七天尋找自己翅膀的時間,不然,就永遠不能返回天堂,無法見到自己的家人。 

  貝也真可憐呢,這是第幾天了啊…… 

  第二天,我早早地起了床,發現貝拉起得比我還早,應該是去找翅膀了吧,昨天她好像很不開心呢。 

  “貝拉!”我終於找到了她,這女孩怎麼走得那麼快,“昨天……對不起啊。” 

  “什麼對不起啊?”她奇怪地看着我。“啊?沒什麼沒什麼!貝拉,你來這裡已經第幾天了啊。”她表情很驚奇,好像在說,你知道天使落翅的規則么?我搖了搖她,貝拉是不是沒找到翅膀精神分裂了。“哎呀,清,別搖我,這是我下來的第五天了!”她大喊,好像已經受不住我猛烈的搖晃。“第五天了?!”我說,停止了搖晃。“嗯,第五天了。”她望着天空,眼睛里凈是悲傷,慢慢地,眼淚從她眼眶裡落了下來。 

  我幫着她找,連飯都忘了吃,可是什麼也沒找到。貝拉越來越着急,眼淚不住地往下流。見天色已晚,貝拉便叫我先回家,她自己再找找。 

  母親好像出去了,家裡一個人也沒有。我回到我的房間,翻了翻天使手冊,這可是我求了一位奇怪的老婆婆好久,她才給我的。我翻到了“天使翅膀”的那頁,上面說:天使的力量是不可能輕易被剝奪的,除了天使王能剝奪外,只有天使玩偶了。天使玩偶是每個天使必有的東西,天使玩偶和帶它的天使樣子是一模一樣的。如果天使玩偶落在別人手上,別人把天使翅膀扯下來,那麼天使就會失去力量,輕輕一碰,翅膀就會折斷。 

  天使玩偶?什麼樣子啊……等等……莫非…… 

  貝拉回來了,已經很晚了,她樣子很疲倦,來到我房間,一頭就栽到了我的床上。我撫摸着她的臉蛋,突然摸到了濕濕的東西,那是眼淚,貝拉的眼淚,還有……我的眼淚。 

  “貝拉,遇見你真的好開心,小時候期待的天使真的來到了我的身邊……”我繼續哭着,抽泣聲很輕,很輕…… 

  我不知道貝拉是否聽見了,我只知道她睡得很熟,眼睛沉重得張不開。我寫了一封給母親的信,放在了床頭。 

  “貝拉,雖然我好捨不得我的親人,可是我還是願意成為你的翅膀,守護你一生的翅膀……”說完,我被一束光包圍住了,感覺……身體變得很輕盈,接着,什麼也沒感覺到……只是閉上了眼睛…… 

  “我的翅膀回來了!”貝拉開心極了,她微笑着:“清,為什麼要這樣做呢,謝謝你……”說著說著,眼淚又掉了下來。她把她的魔法項鏈——十字架,放在了床頭,和我的信一樣的位置,希望我母親看到我的信時不會那麼傷心。 

  做這一切,我不後悔,因為是我欠貝拉的。那一天,就是貝拉掉下來的那一天。我在路邊撿到了一個玩偶,和貝拉長得一模一樣,我非常喜歡,顧不上什麼拾金不昧,把它拿回了家。可能因為翅膀碰地了吧,翅膀很臟,我便想把翅膀扯下來,才扯下右邊的翅膀,母親便叫我吃飯。等我一回來,玩偶就不見了。後來,事情和發展的一樣……我遇見了貝拉,她來了我家……我欠她的,該還了…… 

  只要有人願意犧牲自己當折翼天使的翅膀,天使顆重新獲得力量,得到翅膀。

您正在瀏覽: 折翼的天使3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折翼的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