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盲人”穿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盲人”穿珠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盲人”穿珠 

  大家看!習作班真熱鬧,人生沸,熱浪高。賽台之上顯風騷。同學們紛紛議論着:“太簡單了!”,同時也做着賽前的準備。 

  老師來了,宣布了比賽規則:限時一分鐘,7個人為一組(抽籤決定)。用發套蒙住眼睛,用塑料繩串珠,體會一下盲人的感受。剛才“吹牛”的同學又嘆息道:“嗨,這真是太難了!”“誰能穿過去呀!” 

  投機取巧 

  第二組的同學上場了,他們各就各位,拿好發套,蒙住眼睛;拿好線,摸好頭;拿到珠,摸好孔。張卓凡一把拿到幾個珠,“排好隊”。比賽開始了,他本想“一穿通”。可事與願違,珠子“嘩”一聲掉進了‘紅盤子’了。此時,他心急如焚,又一個個的摸孔,開始穿珠。真是“五更天唱歌——高興得太早。” 

  技壓群芳 

  說完了第二組,回過頭來再看看第一組。第一組得李倩同學可謂給其他同學一個“下馬威”。她不慌不忙,蒙住眼睛。比賽開始了,老師一聲令下,她一手拿好繩子,另一隻手專挑大孔得珠子挑,她穩紮穩打,順珠摸孔。一個個珠像是有了靈性得小青蛇一樣迅速鑽進了繩套。最後她以12個得成績,穩奪第二,又可謂是技壓群芳。 

  手忙腳亂 

  輪到我上場了,我的心裡非常緊張。比賽一開始,我手裡緊握着的那一根繩子竟鑽出了我的手心,真是“大風颳倒帥字旗——出師不利”。我又重新拿起繩子,一個個的摸小孔,讓他鑽進我的繩子中。最後,我只穿了六個小珠子。 

  從“盲人”穿珠這件易如反掌的活動中,我體會到了:一個小事情對於我們健全的人來說是那樣的簡單,而面對一個盲人來說有時怎樣的呢?讓我們一起來關愛,幫助他們,使他們也能像我們一樣幸福快樂的生活吧!

您正在瀏覽: “盲人”穿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盲人”穿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