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花飄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飄飄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年四季中,我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,也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,金風送爽的秋天,可我更喜歡寒風刺骨的冬天,因為冬天有潔白可愛的雪花。 

  瞧啊!那雪花潔白晶瑩,就像下了一場白色的流星雨。它像只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仙子;它像空中可愛的小鳥啄碎了的白雲片在空中漫天飛舞;它像一朵朵盛開的梨花呀!你看,有的雪花像在空中散步;有的雪花像急匆匆的趕路人;還有的雪花像歡快的小姑娘,蹦蹦跳跳地來到人間,多漂亮呀! 

  花園裡,就像白色的小世界。那裡,一棵高大雄偉的松樹穿上了雪白的大衣。旁邊的柳樹小姐"染髮"了,它把自己的"黃頭髮"染成了銀白色,聳立在草叢邊的一角,真像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。看!冬青大伯"餓"了,只見它用那翠綠的小葉子,盛上了香噴噴的"炒米飯",大口大口地吃起來,真可愛。池旁臘梅,幽幽香氣襲人,滿園芬芳,令人陶醉,使人忘了冬的寒意。 

  雪是冬伯伯送給我們的禮物,它會給我們帶來快樂。它象徵著幸福,象徵著歡樂,象徵著我們一生平安。 

  ······雪花飄飄,那麼柔軟那麼迷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飄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飄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