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煩人的天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人的天氣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煩人的天氣

  城南小學五(6)班 李妍

  指導老師 周水華

 “刷刷刷……”哎,雨又在那下,像一個個小娃娃從天而降,下到房頂上,“噼里啪啦”砸到房屋的瓦片上,像是有人在屋頂上打鼓,吵得房裡的人睡都睡不着。 

  我弓着身子,艱難地在大路上邁着步子。風直往我褲縫和衣角里鑽,弄得我全身痒痒的。路邊的樹木被風吹得東倒西歪。風發出尖利的呼嘯聲,像一頭野獸在追逐着小動物們。 

  風越來越大!在大街上,人們一個個被風吹得頭髮亂糟糟的,手冷得直往褲兜里放,他們低着頭,彎着腰,一隻手撐着雨傘,豆大的雨點往頭上砸。邁着艱難的步子,緩緩地前進。哎呀!我實在是受不了了,風一會兒把我往前推,一會兒又從前面擋着我,讓我寸步難行,隨着風左右搖擺。 

  風小掉了,可雨又“嘩嘩”地下大了起來。哎呀,我低下頭一看,我的褲子、衣服全濕透了,哎,這天氣怎麼這麼招人“喜愛”呢! 

  班裡的同學都說天破了一個洞。可我不覺得是這樣。應該是冷空氣和暖空氣在天上“打架”呢! 

  哎,這個鬼天氣,到底什麼時候才天晴啊!在這樣下去,我可要遭殃了!

您正在瀏覽: 煩人的天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人的天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