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煩人的同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人的同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同桌姓張名璽,是一位男生。中等偏胖,笑起來嘴巴底下肉嘟嘟的,一晃一晃的,弄得我們一直想笑。他一笑,那可亂了,我們前後6個人總是被他“有感染力”的笑聲吸引,再一看,他此時已經笑得像觸電似的了,便哈哈大笑起來。老師一看見我們這組雞犬不寧,就請我去drink tea。老師的口水噴了我一臉,我真恨不得一口把張璽吃了。可氣的是,每次我回來的時候,他都裝得一臉無辜,好像我冤枉了他似的。 

 他手氣不怎麼好,有一次我們班流行測測你的同桌,他也湊熱鬧,選了一個號“64”。正好是“鐵面”黑皮,我一看,一開始覺得挺好笑的,後來聽說“誰那麼倒霉呀?張璽的同桌是?……”此時,在場的所有我們班同學都盯着我,我一想,張璽的同桌是我,便趕快追上張璽,吸引了許多人的圍觀。 

我最恨的是他的胳膊,我真希望,他那隻胳膊不要那麼怕癢。上課的時候,他思想不集中,我會輕輕拍他一下,可他就覺得癢了,在那一個人笑,老師問他笑什麼,他總是不識好人心地回答一下“陳柔嘉撓我”。全班哄堂大笑。不用說,倒霉的就是我。 

 張璽,你也太“壞”了吧,我可真要被你搞得氣暈了,冤!

您正在瀏覽: 煩人的同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人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