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觀時代廣廈工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時代廣廈工地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聽說塘下時代廣廈的建設已經開工了,時代廣廈的建設將在很大程度上促進塘下鎮經濟的發展。我和張晨商量着去看看工地的建設情況。 工地很廣闊,也很熱鬧,工人正在有條不紊地忙碌着。我們繞了一圈,沒有進去仔細察看,但是就在外圍看到的情況也足夠我感動了。 電焊工揮動着焊槍,槍口噴吐着刺眼的火花,他正努力把一截已經組合在一起的鋼筋焊在一起。那邊聳立着高大的打樁機,正在轟隆轟隆地工作,地上堆積着挖出來的泥土。大吊車伸長那巨大無比的手臂把已經電焊好的鋼筋掉起來,工人喊着號子指揮,要把它傳送到正確的地方。這邊的工地已經埋好地基了,一個攪拌機把水泥、石子、水“吞”進去狠狠地攪拌一通,又吐了出來,裝在拖拉機上,拖拉機砰砰地開動,把混凝土送走。建築工人已經開始砌磚,熟練地給磚塊抹泥,往上壘高。 這是一個看起來有點混亂的場面,而我卻從這場面中看到未來的時代廣廈,那一定是獨樹一幟,引領塘下走想輝煌的明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時代廣廈工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時代廣廈工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