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尊嚴與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尊嚴與錢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尊嚴與錢 標籤:尊嚴作文 生命的尊嚴作文

時間一點點流過,百般無聊的我逛到了書店,以磨磨那寶貴得時間…… 

  隨手取下一本書,紙張‘嘩嘩’做響,忽的,卻被一個題目吸應了目光[大王生財,取之有道]大意是這樣------老虎大王最近生活窘迫,讓他這個大王,很不自在,狐狸為他出了個主意,[老虎的屁股隨意摸,每次只要10元]短短三天,所有動物都摸過了老虎的屁股,老虎掙了以往3年的金財,可是,老虎更不自在了] 

  我不禁深思,錢與尊嚴,孰輕孰重? 

  有人說:‘‘錢不是萬能的,,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。’’我不可否認 

  但尊嚴是每個人都必要得,難道不是嗎?一個沒有尊嚴得人即使,即使有千金萬金,也只是一個披着西裝的乞討者。 

  我不禁想到了那些工作者,工作不塌實,在老闆面前裝勤快,讓他幹什麼就幹什麼,可是,就算是因此升值,讓人證么看? 

  錢不是萬能的,他買不會尊嚴錢沒有可以在掙,而沒有了尊嚴,想要在擁有,可就難嘍。 

  用自己得汗水掙的財富,被人以尊重的眼光看待。用尊嚴換取的,得到的是鄙夷。 

  挺直腰板做人,就算是窮人,也有自己的光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尊嚴與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尊嚴與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