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後悔已經來不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後悔已經來不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以前有一隻很可愛的波斯貓,可是,因為我,它不再出現在我家…… 

  那天,爸爸把它帶回了家。我見它可愛,就給它取了個名字叫“愛兒”。 

  愛兒很乖巧,毛潔白無比,兩隻眼睛大大的,水汪汪的,惹人喜愛。 

  愛兒的事物都是我給它準備的。我準備的精心,不敢有一點兒馬虎,生怕愛兒吃了會怎麼樣。 

  我與愛兒的關係很好。愛兒也很喜歡我。愛兒常常在我空閑的時候趴在我身上睡覺。每天我一放學回家,它就趕緊跑到我身邊撒嬌,要我抱它。那段時間我和它真的很開心! 

  可是,不久后,我家的鄰居也養了一隻波斯貓,那隻波斯貓的眼睛一隻是綠色的,另一隻是藍色的。領居的小孩和我說那是上等的波斯貓。我看了,羨慕得不得了。 

  回到家,看到愛兒,我感覺它就是一個醜八怪,就不再理它,每天的食物都讓媽媽給它吃。它趴在我身上,我就把它扔下去;它向我撒嬌,我就一腳把它踢開。終於有一天,愛兒走了。它走得乾乾淨淨,沒有一點兒拖泥帶水…… 

  現在,我仍然在後悔。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愛兒?我真是一個大壞蛋!可是,再後悔又有什麼用呢?愛兒已經走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後悔已經來不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後悔已經來不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