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散步驚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散步驚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吃過晚飯,媽媽帶我去散步,從小區後門往東走,繞一圈回來,說是減肥,散步有助於消化。

  這條路陰森森的,雖然有路燈,但是光線很微弱,有的還在不停地閃爍着,還有的乾脆就不亮的,路邊是一條臭水溝,裡邊的垃圾多得像天上的星星,散發出令人作嘔的臭味。

  住宅倒是不少,但很少有亮着燈的,不時傳來一陣狗吠,冷不丁一隻鳥從身邊飛過。路上人很少,偶爾能聽見一串腳步聲,漸行漸遠……

  走着走着,路燈沒了,小路更加顯得陰森恐怖。忽然,一對發亮的綠寶石正盯着我,我不禁倒抽一口涼氣,誰知那只是一隻黑貓。我不由自主地摟緊媽媽的胳膊,往她身邊靠了靠。

  “啊……”我驚叫道,路邊一棟房子,長滿了爬牆虎,一扇木門早已破得不像樣,在晚風中搖曳;在一個小房間的窗戶上,有幾根鐵柱,有點像牢房。整棟房子好像被黑暗籠罩着,我彷彿看到動畫片里的情節:房子上方飄着片片烏雲,哪裡正在下大雨,還有雷電,“呼呼”地颳風。我不敢看了,把頭扭到一邊去。

  天空上,一隻殘缺不全的月亮有氣無力地向大地撒下一抹凄涼的白色月光,我望着那片田地,突然想起一件事:這邊以前不是一片墳地嗎?我打了一個寒戰,心裡慎得慌。

  走着走着,終於走到了大路上,那裡有明亮的路燈,至少不會那麼恐怖。

  下次再也不來這地方了!

  贛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田雲妮

您正在瀏覽: 散步驚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散步驚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