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的長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長河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愛的長河 

  父母的長河之所以那麼恬靜,是因為他們承受着狂濤惡浪的衝擊,卻自使至終讓孩子泛舟在微微的漣漪中。在愛的長河中,我度過了十個春秋。我知道在這清澈、恬靜的長河裡,每一瓢、每一滴都是父母所傾注的全部心血和祝願,因為有了父母的辛勤汗水釀造了最深最浩瀚的愛。 

  有一件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父母的愛。四年級的暑假時,我患了敏感性鼻炎,媽媽為了治好我的病,四處求醫,可是看了很久都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,於是,醫生就建議讓我做微波手術,減輕鼻粘膜之間的接觸,使我不用再流鼻涕。雖然這不是徹底根治,但好過我天天難受。 

  母親沉默了一下,抬起頭對醫生說:“醫生,要多少手術費?” 

  醫生淡淡地說:“一百零二元。”醫生平靜的回答驚動了我,也驚動了我的媽媽,因為這時,媽媽的口袋裡也只有一百零二元。 

  媽媽還是點了點頭,俯下身低聲對我說:“你自己去前面第二個治療室,讓護士姐姐給你做麻痹。乖哦,帶回媽媽給你買心愛的東西哦!”說完,媽媽離開了診病室 

  我忍着痛,讓護士姐姐將沾了麻痹葯的布條塞進我的鼻孔。媽媽來了,她領我到微波治療室,我來到床上躺下,靜靜等待着,手術開始了,我閉上眼睛,咬着牙,儘力抑制住痛苦的叫聲,可是,我卻隱約聽到一些哭聲從距離手術台幾步遠的地方傳來,是媽媽的哭聲!我把牙咬得更緊,因為我知道這是媽媽給予我的,因為我知道,如果我叫,就會讓媽媽哭得更厲害,最後,幸運之神還是來到了我的身邊,手術成功了!我只要再過幾天就可以恢復了! 

  我睜開眼睛,媽媽臉上露出久違的微笑,媽媽,我知道你在安慰我,我只知道你的笑容是支持我的,媽媽,相信我,我能康復的。我拖着疲憊的身軀,一步一步地跟着媽媽來到醫務室,詢問醫生我以後要怎樣療養,我實在太困了,僅僅聽到“只能用嘴呼吸,不能用鼻呼吸”就俯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。當我醒來時,發現自己已經不在醫院,而是在溫馨的家裡, 

  爸爸聞聲而來,說:“女兒,沒事吧!先睡會兒吧!”爸爸溫柔的話語如同清風般撫摸我,我甜甜的睡了。 

  在我療養的時候,媽媽每天早上六點鐘從床上起來,去給我買補品,當我醒來時,飯桌上已經擺好了一碗熱熱的湯。我跑上前喝,好香!這是父母的味道,永恆的味道! 

  是父母的愛給了我力量,是父母的鼓勵給了我勇氣,使我戰勝了困難。我愛爸爸,也愛媽媽。在愛的擁護下,我勇敢地向前踏去!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長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長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