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世界未日保險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界未日保險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萬物都有生有死,現在地球已經處於青年期了,很多預言家預言:地球再過50億年將要毀滅,因此,我很想發明一種叫“世界未日保險箱”的機器,在還沒發明之前,我就說說世界未日保險箱的構造、功能和我發明來幹什麼。 

  世界未日保險箱和平常的保險箱相同,只是沒有滾動密碼條,而是裝上了能聽懂各種語言的辯認密碼機,是用刀槍不入的鐵板製成。只有10立方分米,別看它小,容積是無限大,能裝成千上萬的東西,密碼隨你定多少位,只要說對密碼,它就會自動打開,改密碼就說:“急急如御律。”它就會回答你:“請講。”你就可以說你想改成的密碼。它永遠也不會被腐蝕。 

  至於我發明來幹什麼那就聽細細道來。 

  我發明它我想裝很多東西,等到世界未日就會發揮它的作用了。 

  我想用它來裝黃種人、黑種人、白種人和各種動物、各種植物的基因,在世界毀滅前我把密碼寫在箱子上面,如果世界真的毀滅了,有另一種人來地球生活,發現了這個保險箱,打開后又重新創造了人類、植物和動物,我們又可以重新生活了。 

  我想用它來裝毛主席的遺體,在裡面撒上可以不讓屍體腐爛的葯,讓另一代人類也看得到毛主席的遺容,讓毛主席遺體保存到永遠。 

  我還想用它來裝原子彈和氫彈的發明原理,等另一種人類發明更強大,更厲害的原子彈和氫彈。 

  ...... 

  在裝好東西后我就把世界末日保險箱放到月球,如果新人類能發現,我們就又回到了地球。  

  在將來高科技時代我會盡我最大努力把世界末日保險箱發明出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世界未日保險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界未日保險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