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來到學校,作業沒有寫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來到學校,作業沒有寫完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24號,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,準備時間到7點一刻,準時衝刺,當然衝刺到校園。 

 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,只喝了一罐八寶粥就走了。到了學校,老師們都還沒有來,呵呵!慶幸,因為這樣就可以和同學們聊天了,我們聊的話題多的是,比如這次掙了多少壓歲錢,作業寫完了沒?成績拿回家,父母是怎麼的表情...... 

  這個時候同桌還沒有來,哎!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關心同桌那小子來了?呵呵,是因為我們見面就吵,不吵不習慣,這個寒假,除了和老姐鬥鬥嘴外,還真的是沒有對手了! 

  老師讓進班了,我們蜂擁而進,坐到位置上,他突然對我說:“怎麼辦?我的英語作業沒有寫完,不是沒有寫完是一個字沒有動!怎麼辦?” 

  我說:“涼拌!” 

  他聽我說完,臉變得陰了起來,我開始施展我的隨機應變的能力,立刻說:“那你所怎麼半?” 

  他說:“學你,涼拌!” 

  倒倒+暈暈。小不正經的! 

  老師讓組長檢查作業,糟糕!我的作業也沒有寫完啊!10篇讀後感,摸寫!怎麼辦? 

  我在心裡默默祈禱:老天爺,上天,你要是讓我這次能躲過這一劫,恩......我以後一定將作業認真完成!!!!!!! 

  幸虧!老天爺聽到了我的祈禱,老師竟然沒有提這件事,哦耶! 

  我在心暗叫大好,可沒想到,我這嘴竟然沒有管住,無意間,說出來了......這個臭小子一臉壞笑的看着我,好象又在心裡預謀着怎樣整我了......我一定栽了,我尷尬緊張的看着讓我苦惱的臭小子:“哈哈!謝謝你的祈禱!我也忘記寫讀後感了,呵呵!” 

  哎!虛驚一場,臭小子,嚇死我了!

您正在瀏覽: 來到學校,作業沒有寫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來到學校,作業沒有寫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