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草精神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精神頌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讓父母和好了

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邵鳳金

  現在你別看我老是笑哈哈的,以前有一段時間我卻總是愁眉苦臉的,老是提心弔膽的。那是一年前的事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,有一天下午,我和父母走在回家的路上。走過小商品市場,媽媽看見一件既單薄又漂亮的連衣裙。媽媽非常想買回家。可是,爸爸看到價錢比較貴,就說:“這件衣服非常難看,還是我明天幫你去買一件更加漂亮一點的衣服。”媽媽聽了非常生氣,就丟下我們一個人飛快地跑回家去。從此,父母就誰也不理誰了。我試圖勸他們和好,可是都沒有用。

  有一天,我看到一本書上介紹一個小學生讓父母和好的事情。我看見上面講的和我碰到的一樣。書上說這個小朋友寫了一張條子放在桌子上……我想這個辦法好,而且,我能夠做到。我就依照她的辦法來做,心想可能父母也會和好的。

我立刻寫了一篇文章放在桌子上給父母看。文章把我的心裡話都婉轉地說了出來。果然成功了,父母開始和好了,又講起了話來了。家裡就有笑聲了。

  為了讓父母更加和好,下一天早晨,我趕早偷偷地起床,走到廚房煮粥。煮好,我馬上回到房間去睡覺。沒過多久,媽媽看見粥煮好了,就跑到我的房間來問我是誰煮粥的。我說:“一定是爸爸!”媽媽也就回去繼續睡覺了。又過了一會兒,爸爸起來了。他看見粥煮好了,也來問我誰煮的粥。我就告訴他一定是媽媽煮的。爸爸立刻去向媽媽說:“老婆,真是過意不去,今天早上讓你來煮粥了,太辛苦你了。”媽媽聽后馬上跑到我的房間對我說:“小鬼,你真是氣死我了。”我笑眯眯地說:“媽媽爸爸和好如初,我好高興啊!”媽媽抱着我只是笑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精神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精神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