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被狗追的滋味 7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狗追的滋味_7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50字  編輯:得得9

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我從小一見到狗就感到很反感,心裡總敢到一些毛毛的感覺。前天,我又經歷了一件被狗追的事情,想起來還真是害怕的不得了。事情是這樣的。 

  前天,媽媽讓我去樓下拿點東西,於是,我便拿好鑰匙準備下樓去拿東西,當走到一樓時,我聽到了一陣怪叫聲從樓外傳了出來,咦,好像是一條狗在叫,我悄悄往外一瞅,呀!不得了了!是我最害怕的動物——狗,而且它的個頭十分大,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趕緊逃跑,可沒想到,那條狗居然一眼就瞅到了我,我立刻開溜。大概是那條狗看到我準備開溜了,也就馬上跟着跑了過來。我一邊跑,一邊心想:“怎麼辦,怎麼辦呀?要是那條狗追上了我,把我給咬了,那可就完了呀!因為報紙,電視上關於此類事件的新聞報道我也看到過不少了,結果都不堪設想。”我不敢再往下想了,因為那條狗已經緊追了上來,我不顧一切,加大了步子奮力往樓上跑去,可那條狗也不是好惹的,它見我加大了步子,也跑得更快了,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。當我跑到四樓時,明顯是體力不支了,哎,實在是跑不動了,我慢慢地停了下來,奇怪的是,那條狗居然也隨着我的腳步漸漸到停了下來,可能也跑累了吧,它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,虎視眈眈地望着我。我試探着往前走了兩步,那條狗也往前走了兩步。我心想:“現在那條狗停下了腳步,正是我思考趕狗辦法的最佳時機!”於是,我便開始想了起來,所有辦法都想了一遍,整理了一遍。啊!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想到了一個從報紙上看來的趕狗的辦法:只要突然一下“啪”地坐到地上,那條狗就會以為你要那東西砸它,所以它就會馬上逃跑。我使用這個辦法開始對付那條狗,這個辦法果然很奏效,那條狗被嚇得立刻落荒而逃,我從地上站了起來,拍了拍身上的灰,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喜悅! 

  這一次,憑我的聰明才智戰勝了那條狗,心裡真是太高興了!!!

您正在瀏覽: 被狗追的滋味7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狗追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