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廁所里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廁所里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終於下課了,快點我要去WC,咦,廁所怎麼圍着這麼多人,我擠進去一看,原來是兩隻可愛的小狗狗,大概剛出生幾個月吧!它們兩個小傢伙擠在一個從窗口射進來的陽光底下,顯得特別可憐。哎呀!上課了,我急忙跑向教室,可心裡還挂念着那兩隻小狗,不管了,先上課。 

  “叮零零”下課了,大家都像一隻只脫韁的野馬沖向男廁,啊!我的天哪,兩隻小狗少了一隻,剩下的一隻被人用尿淋的濕漉漉的,小狗肯定很冷,小狗在微微的顫抖着,把頭扭向人們,叫了幾聲,好像在說:“求求你們,放了我吧”我心裡起了憐憫之心,掏出錢買了兩個煎包,放在小狗面前,小狗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,看來是好幾天沒吃了,可憐!! 

  又下課了,我飛快地衝進廁所,我的天哪!小狗神秘的失蹤了,有人說掉進大便坑了,有人說它回家了,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,一位女孩大聲喊道:“啊!小狗”,我一聽,急忙沖向女廁所,我剛跑幾步,突然想起我是男孩,不能進女廁所。就在這時,校長和教導拿着火鉗衝進了女廁所,把兩隻小狗夾了出來,我湊過去一看,兩隻小狗身上沾滿了大便,臭烘烘的,我望着兩隻小狗,一顆滾燙的淚珠從我的臉頰上流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廁所里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廁所里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