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惡狗驚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惡狗驚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放學,我和同學張陽恆走在一起,一路上他不停地擺弄着他的彈弓。突然,我在前面左上方發現了一大團毛絨絨的黃色東西縮在牆角,我馬上告訴了張陽恆這個“情報”,他二話不說,拿起彈弓就對着那團東西那麼一下。我的媽呀!一條大狗迅速的出現在我面前!我嚇得腿都軟掉了,馬上慌了神兒,我再轉頭一看,張陽恆這小子早就腳底抹油溜了,我一邊後退一邊對狗說:“狗大哥,你看,我這麼老實,你就行行好,放我一馬吧,絕對不是我打擾您的……” 

  可我看這狗好像一點兒也不講理,它都快要撲上來了,我想它一定也不懂什麼君子動口不動手之類的了,沒辦法,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我不知道怎麼的跑得比平時快了許多,這大概就是見了貓的老鼠跑得最快的原因吧!

  我沒命似地往前跑,猛然回頭一看,哎呀呀!這下完了,那隻大狗還在我身後呢!我欲哭無淚:“哪位大哥大姐幫我扔個肉包子出來呀,這該死的狗!”我只好這裡一個急轉彎,那裡又一個急轉彎地瘋跑……跑了有一會兒,我向後一看,太好了,那狗已經不見蹤影了!我停下來大口大口的喘氣,汗濕透了我的背……

  那狗真是太猛了!下次我可不敢再貿然惹事了。還有,等我看見張陽恆一定得好好審問他!都是他害我的小心肝兒現在還撲撲地跳着呢!

您正在瀏覽: 惡狗驚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惡狗驚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