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狗 

  狗是一種溫順的小動物,愛吃飯,愛洗澡,喜歡玩.既可愛,又淘氣,它長着兩隻尖尖的耳朵,鋒利的牙齒雪白雪白的,長長的尾巴搖來搖去的。 

  狗全身都毛絨絨的,它只要有飯,就可以吃個乾淨,有些狗只愛吃肉,但也吃其它東西,狗吃飯的速度可快了,不到兩分鐘就吃完了! 

  小狗洗澡時,左看看,右看看,頑皮的很,我想小狗這麼頑皮你洗的好嗎?我沒說話,就給小狗洗澡了。我先用溫水和冷水混合起來給小狗淋了一下,這時我看見小狗已經在微微顫抖了,我於是趕快擦肥皂,上擦擦,下擦擦,左擦擦,右擦擦 ,終於我把它洗好了. 

  狗還特別貪玩。有一次早晨起來,我的鞋子就會只剩下一隻,我四處尋找,終於在狗窩裡找到了,它正趴在鞋上呼呼大睡呢!讓我又好氣又好笑. 

  狗是一種多溫順的小動物呀!

您正在瀏覽: 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