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狗是一種人見人愛、聰明伶俐,而且生性靈活的動物。

  狗也像人類一樣有五官,四肢更是健壯。它們走起路上,左搖右擺,看起來很快活。一般情況下,狗的長度約有八分米,其重量也不超過35公斤。世界上最大的狗體重為140公斤,它的頸粗達到九十厘米長,爪大如盤,聽說它是主人的“保鏢”。世界上最小的狗只有酒杯那麼小,所以它就住在酒杯里,冷的時候,主人放些海棉上去,感覺十分暖和。

  狗毛的顏色和品種不可計數。狗毛的顏色主要是黑、黃、白等。據說,狗毛的顏色與本性有聯繫:黑的緊守家門,兇猛如虎;黃的貌似流浪,來去自如;白的純真活潑,言聽計從…

  狗的本性靈活。世界上幾乎沒有一隻狗是痴痴獃呆的,不貪吃不愛玩。然而,狗的反應敏捷。當看到老鼠、蟲蟻等的出現,狗便大顯身手,快速地捕捉盯緊“獵物”;在狗的視線範圍內,沒有一隻能逃過它的“五指山

  狗的智力在低等動物界中也是非比尋常的,的四分之一。通過人工訓練的狗能做許多高難度的動作:單腳踮地,雙手握住人類的手……

 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,希望人們愛護它。

  五年級:長城板報方法

您正在瀏覽: 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