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狗捉耗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狗捉耗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狗捉耗子 標籤:狗拿耗子作文

狗自古以來就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,它們非常受人類愛戴,尤其是一些小孩子與狗形影不離,狗王為此頗為得意。但好景不長,人類不知從什麼時候颳起了一股“養貓風”,不少人都“棄狗養貓”,不少被遺棄的狗到狗王那訴苦,狗王為此特別召集大臣們進行開會。 

  等所有大臣都到齊了,大會正式開始。只見狗王愁眉苦臉,憂鬱地說:“哎,現在人類都養起了貓,那些該死的貓使得我們許多同類被各自的主人趕出家們,不知眾愛卿有什麼辦法?”這時,旁邊的一隻健壯的狗氣呼呼地說:“那些貓欺人太甚,讓在下率領眾狗軍咬死那些臭貓!”“黃狗將軍,不可輕舉妄動,你可別忘了還有人類保護貓,再說,就算把貓咬死了,我們還會受人類歡迎嗎?”“到底是丞相老謀深算,那依你所見,我們該怎麼做呢?”狗王急切地問,“老臣覺得人類都說狗拿耗子——多管閑事,最近老鼠突然增多,我想,只要我們學會捉老鼠就一定會重新受人類寵愛的。”“說得好,賞100根骨頭。”“謝謝大王。”丞相高興得差點暈了過去。 

  第二天,所有狗都學習了捉老鼠,但效果呢?狗們好不容易學會了捉老鼠,但是鼠肉太難吃了! 

  過了好長時間,狗終於適應了老鼠,抓了很多老鼠,但人類一致認為是貓抓得老鼠,因此更加喜歡貓了。狗氣得半死,所以今天狗一看見貓就又追又咬。

您正在瀏覽: 狗捉耗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狗捉耗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