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治的“恐狗症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治的“恐狗症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是我上小學的時候,一個驕陽似火的中午,放學了,我邊哼着小曲兒邊往家走,突然間,我的視線轉移到了馬路邊上,一隻毛皮如雪一般的小狗,經不住那火一般的烈日,伸着舌頭,“呼呼”地直喘粗氣,像是一位剛跑完馬拉松回來的運動員,最有特點的是它的那兩隻車輪一樣大的眼睛,它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兒,死死地盯住我。再瞧瞧我,像是中了孫悟空的定身術一般,剛才還在哼着小曲兒,此時,也不知被哪個傢伙弄成了“靜音”,我心裡直犯嘀咕:小狗,我知道你的眼睛十分美麗,又大又黑,可是請你不要老看着我呀!我衣冠整潔,又沒有掉扣子;我只你不是好惹的,可我也沒惹你呀!小狗一見我也在注視它,似乎認為我對它不利,嘴裡發出“嗚嗚”的聲音,這時,我的心裡已是十五個吊桶打水-----七上八下,希望有人來救我。我又轉念一想:媽呀!這不會是條瘋狗吧!我今天的運氣不會那麼背吧! 

  見它沒有什麼動靜,我想起爸爸說過遇事要冷靜,我做了個深呼吸,邁着小步子輕輕地從它的旁邊繞了過去,邊走邊回頭看看小狗是不是有什麼動靜。終於繞過去了,我舒了一口氣,心想:萬事大吉。可這隻小狗卻被我的種種表現所困惑不解,本能地拿出“殺手鐧”,“汪”地叫了一聲,本來就被它嚇出了一身冷汗的我,開始小跑起來,小狗也毫不示弱,緊追不捨,我一看,想:你不仁,休怪我不意!我加快速度,嚇得邊跑邊喊:“救命呀!救命呀!”我的喊聲震耳欲聾,估計整個小區的人應該都能聽到,那隻狗可真有毅力,一直追到我家樓下,邊追還邊“汪汪”直叫,還好我的跑步也不錯,“哼哼,看來你還不是我對手!”(此時,我已是全身冷汗,哆哆嗦嗦)。 

  唉!我的“恐狗症”何時才能“痊癒”呀!

您正在瀏覽: 難治的“恐狗症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治的“恐狗症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