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狗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,乖巧,馴良,做事警惕,很討人喜歡。它們雖然有時也咬咬人,卻只是為了保護自己,常吃的是肉和火腿。它們面容清秀,眼睛閃閃發光,身體矯健,非常機靈,非常可愛。玲瓏的小面孔,襯上兩顆寶石般的會說話的棕色眼睛,顯得格外可愛。尾巴總是搖來搖去,對誰都表示歡迎。它們常常躲在你的影子下,像人們在樹下乘涼一樣。可以說,小狗真是個大懶蟲。

  小狗喜歡睡覺前在窩邊走幾圈,不論那個窩有多安全,他們都要確保一下。科學家做過一個實驗,在一隻小狗的窩邊撒上主人的氣味。小狗來后,它還是在窩邊走幾圈,然後才安然入睡。所以,小狗的警惕性特別高。

  小狗看起來總是一副困困的樣子,不論你做什麼,它們都懶懶散散地躺着;不過,你要是拿出他們最愛吃的肉或火腿的話,它們準會一個勁兒地使出“萌勁”來要吃的。

  小狗特別可愛,不論是誰家的狗,你只要看着它,你就想摸摸它。因為狗狗的“萌勁”兒可厲害啦!一會兒在地上趴着,眼巴巴地望着你手上的食物;一會兒又跳進你懷中,掙扎着要搶走好吃的。雖然你很討厭他這樣,但一看它們那“萌勁”,你就忍不住給它們一點兒。

  小狗是可愛的,也是調皮的正因為它們有這樣的特點,所以我很喜歡它們。

  重慶沙坪壩區育英小學五年級:杭穎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