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“拉拉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“拉拉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這個充滿了生機的大自然中,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舅媽家的小狗“拉拉”。

  舅媽家的拉拉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炯炯有神,就像兩個圓溜溜、水靈靈的大葡萄嵌在那裡。它的爪子好像一個的皮墊一樣軟軟的。它見到我的時侯,總是搖着尾巴好像在向我撒嬌一樣。拉拉全身上下卷卷的,看着好像一個布娃娃一樣,它的毛色雪白,就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,它胖乎乎的,走起路來就像一個雪白的毛線球在地板上打滾。它有時聰明可愛,有時也調皮搗蛋,我最喜歡它了!

  拉拉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。如果有生人來,它必定引吭大叫,不管是客人還是誰。但是如果是我或是別的熟人,它便會輕微地蹭我的腿,或是圍着我轉,你說古怪不古怪?

  拉拉既貪吃又貪玩,每次它聽到我的呼喚,它就趕緊跑到我面前,以為會有好吃的,伸着舌頭,眼巴巴地看着我,裝作很可憐,我就常常拿着好吃的故意逗它。我故意把好吃的肉骨頭送到它面前,然後又很快收回來,小狗就過來搶,我趕緊把手抬高一點,小狗夠不着,就會跳起來搶。如果它跳了好幾次都沒有搶着,這時,它就會使出它的賣萌高招。首先,它會朝着我“汪汪”叫幾聲,再將腦袋揚起成90度,並將頸部的小鈴鐺向左轉動,最後睜大它那葡萄似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手中的肉骨頭,好像在說:“我餓了,快給我吃吧!”看着它那賣萌可愛的模樣,我不忍心再逗它了,趕緊把肉骨頭送到它面前,它一得到骨頭就很快用前爪按着,吃得津津有味,看着它狼吞虎咽地吃着,我覺得有趣極了!

  可愛的拉拉每一天都是生龍活虎的,怎麼能不叫我越看越喜愛呢?

  五年級:藍幽雪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“拉拉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“拉拉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