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“熊仔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“熊仔”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一隻小狗,它叫“熊仔”。為什麼要叫它“熊仔”呢?因為我看到它第一眼就是:“水汪汪的大眼睛,絨絨的毛黑白相間,非常像一隻熊貓,因為它還小,而且又像熊貓,所以就叫它‘熊仔’了。”

  每次我看到它,都情不自禁的想笑,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每當我看到它的時候,它總是獃獃的望着我,不知道在看我什麼,不過它那眼神好像在說:“主人,你是我的偶像,我一定要多看看你呀!”

  記得又一次,我們全家都出去了,就留了“熊仔”獨自在家,當時我很自信的對爸爸媽媽說:“熊仔獨自在家沒事的。”然後我們大家就各自出門干自己的事情去了。過了半個小時后我回家了,一看家裡沒人,我想可能大家還沒把事情忙完吧!我自己和“熊仔”玩吧,玩什麼呢?啊!就玩捉迷藏吧,我想好了后立即就去找“熊仔”。可是,我喊了半天也不見“熊仔”過來,我着急的到處找,床底下沒有、衣櫃底下也沒有……大概過了半個小時也沒找到。這時,爸爸媽媽回來了,看我大汗淋漓趕忙問我怎麼回事,我說:“熊仔不見了。”媽媽說:“那趕快找找啊!”突然,一陣“擦擦擦”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里。我順着聲音找過去,結果發現“熊仔”竟然在鞋櫃里津津有味地啃着我的鞋子,然後我看到周圍亂糟糟的鞋盒子,頓時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。“熊仔”這時才發現我在看它,它那眼神好像在說:“主人,你看我多能幹,看我把你的鞋子舔得多乾淨。”

  這件事以後,每當我看着它的時候,它總是獃獃地望着我,彷彿在說:“主人,我好崇拜你啊,給簽個名唄!”,我看到它這眼神,又想笑了。“熊仔”已經陪伴我四年了,每當我放學回家,剛進門就看到它從角落裡飛奔過來,蹭蹭我的腿,好像要我摸摸它,它才甘心,它才高興,每次我一摸完它,它就開始狠搖尾巴,彷彿尾巴都要被它搖斷了似的,而且它那眼神好像在說:“主人終於回來了!我都快要無聊死了!”

  我非常喜歡“熊仔”,因為它既給我的童年添加了色彩,而且也不讓我再感到寂寞、無聊。“熊仔”我愛你。

  五年級:陶瑞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“熊仔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“熊仔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