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悠悠天宇礦,切切故鄉情;我已經遠鄉二十年余,又有那個人不想故鄉。親人。朋友。

  此時我終於回鄉了,下了車,我急切的放入了屋子裡,直奔上山,我正如以前的山女,活潑開放,爬上了一顆樹上。

  我已經汗流浹背了,背靠着背後的書木,以求暫時的休息。

  一個不經意,就看到了高樓大廈都浮現在面前時,我不禁愣了一分,眼中不知何時流下了淚水,是啊!二十餘年了,從前的木房草屋應該也變了……

  我尋過幾次小兒時讀過的學校,最終目光停在一座大樓上,樓中心寫着五顏六色的字體:新圩小學。

  我深深的嘆口氣,哎,什麼都變了,只恨當時我已離鄉,沒好珍惜那段美好的時光啊!

  突然有一隻手拍着我的肩膀,我冷汗出來了,天!大白天的不會有鬼的。小心翼翼的轉了個身,……額,一個披頭散髮的寧水清正看着我道:我要吃了你~~~

  水清的打扮把我逗的哈哈大笑:水清你這打扮就是個老太太嘛

  什麼嘛,人家可是美的讓人吐血的小美兒。水清嘟了嘴。

  呵呵,真像小兒時,雖然景物大變,但人的本性還是一樣,永遠不變……

  五年級:寧家族凸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