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噹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噹噹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的鄰居家有隻小狗,名叫噹噹。它是一隻又可愛又愛撒嬌的狗。忽忽閃閃的眼睛,它的臉上鑲嵌着一顆“黑珠子”,身上披着一件雪白的大衣,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的,可愛極了!。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它。

  國慶節這幾天,噹噹來到了我們家。因為它家主人出差了,就拖我們照護好它,我們聽了以後,高興得手舞足蹈!

  別看噹噹是一隻小狗,可是它也會抓老鼠哦。這幾天,我們家鬧鼠患,什麼鼠夾子老鼠藥呀……它們都不上當,真是急死我們了!害的膽小的我連路都不敢走了。誰知,噹噹挺身而出,追着老鼠滿屋跑,老鼠受不了這種折騰,半夜裡逃之夭夭了。為了犒賞它的“豐功偉績”,我獎勵了它一根火腿腸。噹噹太厲害了!

  別看噹噹剛來我們家,它可是百分之百有禮貌。每次我下去玩一到家,它準會來迎接我。先是從嘴裡發出那清脆地“汪汪”聲,見到我笑了,尾巴就不停的搖晃着,看得我暈頭轉向的,然後叼來我的拖鞋,把我帶到沙發上休息。待我坐定,它也跳上沙發,這是我總愛用手去摸它。

  噹噹很調皮,但它那制勝的法寶——撒嬌,卻讓我們無可奈何。這不,它又惹禍了。有一次,我在屋裡寫作業,忽然聽到客廳里有“撕拉”的聲音,於是,我就去客廳里看了看。原來是噹噹在撕沙發的聲音,我連忙阻止它,還想拍它。只見它的拿手好戲又來了。它先是用舌頭舔舔我,又用雪白的毛在我懷裡滾,又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主人,您大人有大量,就原諒我吧,求求你了,主人!”我終於忍不住了,就原諒它了。

  這就是鄰居的小狗——噹噹,很可愛吧!

  河南鄭州金水區河南少年先鋒學校五年級:閻詩敏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噹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噹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