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和“幻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和“幻”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

  今天,媽媽帶來了5隻小狗,他們都很可愛,三隻白的,兩隻棕色的。他們都很可愛。

  每當我吃飯時這幾隻小狗就圍在我身邊(除特殊的),用他們那晶亮的眼睛看得我受不了,只好給他們一塊骨頭,每當這時小狗們就搶着我扔下的骨頭,讓我看得直發笑

  他們的嘴很有意思我的印象中,狗嘴應該是寬而長的,可是這幾隻狗卻是像兔子那種的嘴,短短的平平的,貼在臉上。聽媽媽說,這些小狗是小巴狗,只能長到半尺長。嘿嘿,我家的小狗與眾不同吧?

  看着這5隻小狗,讓我想起了我孩童時代在奶奶家養過的一隻大“笨”狗。它不同於小巴狗,它有長長的嘴和長長的身子。在那些日子裡它陪我度過了很多快樂時光。

  那時我才4、5歲,每次我想和小朋友玩兒的時候,搖着它的尾巴都緊緊跟在我身後像我的忠誠的衛士,它還咬着過好幾個可惡的小偷呢。

  它是我永遠珍藏的回憶。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和“幻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和“幻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