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灰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灰灰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灰灰可頑皮啦,經常跟我“作對”。比如有一天早晨,我起床后,發現鞋子不見了,找了半天也沒找着。我想,會不會是灰灰這個“搗蛋鬼”乾的“好事”呢?我連忙走向灰灰的小窩。一看可不是嗎?它正拿我的鞋子當玩具呢!我裝出要打它的樣子,可灰灰若無其事,就像沒看見一樣,繼續又抓又咬又拋我的鞋子,把我弄得哭笑不得。其他像上學時抱住我的腿不松啦,吃飯時總“欺負”我往我身上扒啦,等等,都是它的拿手好戲。 

  灰灰還很有表演天賦。有一次,我帶灰灰倒院子外面與小朋友們玩。它一看人多,可來勁了,馬上開始了表演:兩隻前爪抬起,像人一樣站着,還搖搖晃晃動向前走,可剛走幾步,就像嬰兒一樣摔倒了,逗得我們哈哈大笑。灰灰抬起頭,用詢問道眼光看着我,還不時地搖着小尾巴,好像在問“怎麼樣,我的表演不錯吧?” 

  灰灰真可愛,我喜歡灰灰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灰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灰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