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做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做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隻有教養的小貓,可偏和一隻沒有教養的小狗做鄰居。一天,小貓請小狗到它家做客。 

  小狗問:“為什麼我要去你家做客呢?”小貓神氣地回答:“因為我過生日啦!”小狗說:“好吧。”小貓請完了小狗,就去請請小猴、大象、熊貓,他們都同意了。 

  到了小貓生日的那一天,小狗第一個到,它一腳把小貓家的門踢開,看到桌子上有紅通通的蘋果,晶瑩透亮的葡萄,黃澄澄的梨······小狗馬上爬到桌上把水果全吃完了。然後大搖大擺地走到沙發上。過了一會兒,小猴、大象、熊貓都輕輕地敲門進來,每人都帶來了一大包禮物。小貓要動物吃桌上的水果,小貓剛望了桌上的水果,驚訝地說:“水果呢?”“全到我肚子里去了!”小狗說。小貓氣憤地走進廚房做菜去了。不一會,一陣陣的香味迎面撲來,大家趕緊坐到餐桌旁。小貓做了雞腿、肉、魚······小貓剛把菜擺好,滿桌的菜都被小狗吃完了,只剩下一點兒渣子,其他動物只能吃渣子了。 

  飯後,小貓要看看大家送的是什麼禮物就把每個動物送的禮物拆開。小貓先拆開了小猴的禮物,它送的是水蜜桃。然後拆開了大象和熊貓的禮物,它們分別送的是山果和竹筍。都說了生日快樂。唯獨小狗沒送禮物也沒說祝福的話,大家紛紛指責小狗沒教養,小狗感到很難受,紅着臉說:“我以後會改的。” 

  從那以後,小狗變成了一個講文明的好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做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做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