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20年一轉眼就過去了,我已成了一名鼎鼎大名的醫生。儘管我在城市裡生活得很好,無憂無愁,但我還是想回家看看。

  坐在飛機上,我想着:父母變得怎樣了?兄弟姐妹在學校里習慣嗎?以前我讀過的小學,現在還是那樣嗎?校長還是那個嗎?一連串的問題不時迴繞在我心裡。回到家鄉,我想:終於可以解開我的心結了!便走進門口,一看,哇!本來看起來不起眼的小房子,現在卻變化這麼大,寬敞明亮、陽光充足的別墅又令我產生了一連串的問題。我對母親說:“媽,我想出去轉轉,順便看看我的好姐妹們。”

  一踏出屋門,便看見周圍的花草樹木,以前是沒有的,現在家家戶戶的周圍都有。我趕快到河裡看看,河水清澈見底,還可以喝呢!來到朋友家,朋友們的房子也跟城市裡的差不多。還多了一座花園呢!小學校也變得壯觀了,間間教室都潔白明亮,一點灰塵也沒有,機器也是全自動的。

  我來到辦公室,老師也是機器人,學生們都穿一樣的校服回來,這深刻的印象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。在回去的路上,我一下子感到家鄉的變化真大啊!

  黎少中心小學五年級:黃均慧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