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力更生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力更生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力更生的小狗 

 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王 升 

  鄰居家有一條小狗,取名“花花”,“花花”既懂事又善解人意,算得上是一隻自力更生的小狗了。 

  它披着黃白相間的外衣,但頭部卻是黑白相間的,一眼看上去,就是一隻很獨特的狗。 

  鄰居家的生活環境不是很好,在工廠上班的阿姨下崗了,小狗的伙食一下子降低了很多,後來阿姨外出打工了,沒人照顧小狗了,這隻狗好像很理解主人的處境,它毫無怨言,默默地做着自己該做的一切。自從鄰居阿姨走後,小狗也不知去向了,後來我才知道,這隻小狗竟和流浪貓一樣,自力更生,自己找吃的,它頑強地生活着,等着主人的歸來。 

  今年過年時,鄰居阿姨從外地回來了,吃的肥肥胖胖的小狗也回來了,它見到久別的主人回來,顯得特別親,現在小狗根本不用別人給它吃的,它仍然自己去找吃的,這一點讓主人特別感動,說它是最好的功臣,人和動物果真是朋友。  有時我在放學的路上,仍然能看到那隻小狗忙碌的身影,它那自力更生的精神,讓我很佩服,它的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人類學習嗎? 

  指導教師

  陳海燕  推薦  郭訓民 

您正在瀏覽: 自力更生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力更生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