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一個‘‘搗蛋鬼’’,這個搗蛋鬼不是別人,而是我家的小花貓

  小花貓只有人臉大,皮毛像黑緞子一樣柔軟光滑,圓圓的小臉上“掛着”一雙明亮的眼睛,靈敏的鼻子兩旁有嫩嫩的鬍鬚,鬍鬚下還有一張人字形的嘴巴。看它樣我就給它起了個名字——黑絨絨

  黑絨絨是個搗蛋鬼,它看到陽台上有一朵搖曳的小花,就沖了過去,對着那朵小花"喵"了一聲,好像在說:“你好啊,我怎麼沒見過你啊?”小花不動聲色。它又"喵"了一聲,小花還是不動聲色。黑絨絨有點生氣了,一把抓向小花。小花還是不理他。黑絨絨徹底怒了,它抓住小花,連根拔起了它,還重重摔在地上,踩了幾腳,還"喵喵喵"的叫了幾聲,好像在說:“哼,敢跟本大爺斗,你還嫩了點!”

  黑絨絨還很貪吃,一次我去隔壁的小賣部買書,黑絨絨看見一個架子上掛着一串火腿腸,它扯着我的褲子向火腿腸走,我明白了后,說:“家裡有很多火腿腸了,你都不吃,這次別想買了。”黑絨絨看我不給它買火腿腸,就趁我和朋友玩,偷偷溜進小賣部,爬上架子,偷走了火腿腸在一旁津津有味的吃着。然而,黑絨絨的“罪行”被小賣部家的大狗看見了,黑絨絨見勢不妙,叼起火腿腸就走,大狗窮追不捨,黑絨絨就躲在正玩的樂的我身後,我看見小賣部家的大狗和叼着火腿腸的黑絨絨,一下子就明白了,我正要伸手打黑絨絨,黑絨絨卻用那雙無辜的眼睛看着我,我的心一下子就軟了,只好付了火腿腸的錢。

  唉,黑絨絨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