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二十年後的今天,我向老闆請了一個月的假。我的目的是想回湖北老家看看去。

  第二天,我很早就起了床,騎着飛天自行車,在天空奔馳着。飛天自行車速度達一百米/秒。一個小時后,我就到達了黃岡市,聽爸爸說,黃岡市的變化可大了!過街天橋的台階變成了自動滾梯;房子是全自動的,可以防八級以上的地震;救護車也進行了改造,可以帶着病人瞬間轉移到醫院進行治療……

  來到黃岡市區內,我直奔黃岡中學,走進學校一看,音樂噴泉、電動花壇……再走進教室一看:映入眼帘的是全自動黑板和水晶地板……老師講課的時候,只要按一下“風”就會有清涼的風吹進來。同學們的作業本變成了手寫屏。老師判作業的時候可以使用判作業機器:說“對”機器就會打勾,如果說“錯”就會打叉。學生的宿舍乾淨了許多。

  手機響了,原來是老闆打過來的,他提醒我馬上就要到一個月了,催我趕緊回來。唉!一個月這麼快呀。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故鄉。

  東四九條小學五年級:200045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