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我看到“獨在異鄉為異客,每逢佳節倍思親”這句詩,我就想回到我魂牽夢縈的故鄉——潮州。

  我坐着飛機來到了我的家鄉。一下飛機,我真不敢相信以前矮小的房子,現在已經成了高樓大廈。現在要是人們想出去買東西,就會出現一輛車,把你送到你想要去的地方。

  果園裡,農民伯伯在悠閑地喝着茶。現在忙着摘果實的是機器人,他們快速地摘采着,車子裝滿了筐子后,就會有機器人開走,把果子運到世界各地。農民伯伯就可以輕鬆很多了。

  後來,我來到了一個圖書館。走進圖書館,我竟然沒有看到一個管理員,但是,你別著急,只要你在走進去,就會有一個機器人過來招呼你,幫你拿你需要的圖書。更加奇怪的是,不用你你開口,他就會把你想要看的圖書給你拿過來。當你看完后,他會把你看完的圖書放回去,在那你想要看的圖書。

  朋友們,請相信我們在二十年後的今天到處呈現出富饒與美麗,人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幸福。

  陳江小學五年級:蔡滋芳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