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過去了二十年,現在是2032年,我已經是大學博士了,我帶着光榮的身份回到了我的家鄉-諸暨。

  到了諸暨,已經是夜晚了,這條文明街是多麼的繁華,燈光閃閃,美麗極了。汽車也是節能環保的,不是以前那一些只能污染環境但快速到達目的地的機械,改造后又方便又環保,路燈也很省電,只會在有人的情況下點亮。路上風景優美,許多樹都彎着腰好像在恭候我多時了。

  很快我就到了自己家,看見我多日不見的父母隨着光陰的流逝頭上長出了白髮,皺紋也悄悄地爬上他們的臉,我的眼淚禁不住的流出來…。第二天早上來到我堂妹家,她已經當上了跨國公司的董事長,好的公司都搶着跟她簽約呢!而我的表妹都有了自己的酒店,裡面的設備非常豪華!幾乎每天都有500以上的人。我的朋友們也都有了自己的事業,成就了自己夢想,我為妹妹們而感到高興與自豪。當我正陶醉在親情和友情當中,“叮叮叮叮”我的手機忽然響了,有一位客人需要我的幫助,為了成家立業,為了我的夢想,不得不回去。

  我又踏上了回崗之路!

  五年級:198412896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