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啊, 二十年後的今天我終於回到了魂牽夢繞的故鄉—巫溪。下了車,我看了看,大吃一驚。昔日那一條條坑坑窪窪的水泥路早已“退休”了,接班的是一條條平平坦坦的高速公路。那矮小的房子也已換成了奇形怪狀的高樓大廈,車也已換成了水陸空三用車。 

  我首先去參觀了母校—城廂小學。我隨意走進一間教室,看見每人都有一台電腦,唯一沒有的就是老師,一問才知道,現在科技發達了,老師在家裡用視頻教學生們上課。再仔細一聽,教室里除了學生讀書和打字的聲音,根本聽不見外面的閑言碎語,原來玻璃都是最新的“隔音玻璃”,這種玻璃不但可以隔音還堅硬無比,就算受到了猛烈的攻擊也安然無恙。 

  參觀完學校后,我覺的有點飢餓,就到了一家餐館。在這裡我遇到了二十餘年沒見的老同學——邱傳明。我們在一起談童年時代的逸聞趣事,他還給我講了關於現在家鄉的翻天覆地變化:現在的跟以前不一樣了,房子不但“奇形怪狀”,而且只有泡沫輕重,卻有鋼鐵般的堅硬,還是摺疊式的,便於搬運。房內設備齊全,特別是“自動清理器”能隨時保持室內地面乾淨。牆壁也是變式的,如果累了,它就會變換顏色,使你覺得舒適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一眨眼,我又該離開家鄉了。在即將出發之前,我陷入了對家鄉的無限憧憬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