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二十年後,我已成了一名科學家,到美國整整工作了二十年。見過了美國的繁華,不知道我的故鄉—惠州成了什麼樣呢?趁今天有空,我乘坐了我發明的極速飛車高興地回故鄉去了。 

  沒過一會兒,極速飛車已帶到我回到故鄉了。下了車,喲,果真不一樣了!原本破破爛爛的瓦房換成了高樓大廈,滿地垃圾的街道也乾淨了,一點也不像二十年前的惠州。可我還不知道,這兒這麼漂亮,我二十年前居住的地方—橋東,又怎麼樣呢? 

  又很快地,極速飛車又帶我回到了橋東。四周看了看,突然想起:咦?這不是二十年前我家附近的那條水東街嗎?要不是自己還對這兒有點印象,我應該早以為這裡是什麼繁華地區了。真看不出這是二十年前的水東街!以前的舊建築消失得無影無蹤,在我眼前的只是一棟棟別墅和高樓大廈。俗話說得好,“三日未見,當刮目相看”,這句話就是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啊! 

  沿着這條街,我隨即回到了家裡。一進家門,嚇了我一跳:家雖然和以前一樣大,但相對來說,傢具、擺設很不一樣了:電視變成了一台又薄又大的防近視液晶電視;電腦桌上有一個按紐,可讓電腦出來也可讓電腦下去;沙發用遙控一按,就會變成一張床......更奇妙的是,家裡還有一個機器人保姆呢!她微笑地向我打着招呼,我也禮貌性的和她揮了揮手。 

  二十年後家鄉的變化真大呀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