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那頭“小豬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那頭“小豬”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老師拿着一沓卷子過來.就說:"今天我要搞一個拍賣會"!我們聽了很驚奇的說,拍賣會?上課了,首先老師說:"滿分是50分!"這個拍賣會的規則是拿自己考的分數來交換我這神秘的禮物!說過的就不能再說了!我一看自己只考了31分,肯定拿不到什麼禮物了,哎~~~然後老師又說:到45分或40分以上的可以那到着只鋼筆!同學們大聲地喊着,有的說40分,有的又說42分,有的又說45分!看的別的那麼多的同學都拿到了禮物,我心裡還真有一點說不出的滋味哩!後來老師拿出來了一個粉色的瓢蟲削鉛筆刀,又說28分或27分以上,聽到別的同學喊到30分我立即喊31分31分,老師說還有沒有超過31分的?我一聽沒誒有了,就趕緊去那禮物,然後就把它緊緊的握在手中,生怕會被別人搶走!那時我心裡還真有着說不出的高興呢!  

  通過着次的拍賣會我知道了:學習是很重要的,要多多學習,多多看書!爭取考到更多的分數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那頭“小豬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那頭“小豬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