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二十年後回故鄉 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眼二十年過去,小學時候的同學已變成了三十多歲的中年人。好久都沒有回過故鄉,這次我們約好回故鄉舉行一次同學聚會,不知道同學們有什麼變化?家鄉會有怎樣的變化? 

  我們在什邡市方亭三小順利召開了同學聚會,老師和同學們終於相見了。 

  在那天,同學們紅光滿面,興高采烈的聚在一起,有說有笑,開心極了!我正和左靈心談着童年時代開心事時。一輛黑色寶馬行駛過來。咦,那是誰呢?突然車門打開,露出一雙粗大的腿。難道是羅宇舟嗎?我們班上只有他最胖。果真是羅宇舟,二十年過去了,他依然很胖,一點兒也沒瘦。過了一會兒,班主任嚴老師駕駛着老年車到來了。我們見到嚴老師后,都非常激動,急忙上前擁抱她,嚴老師那烏黑的頭髮中已有幾根銀絲。這久別重逢的場面,令人非常感動,我們也流下了開心淚水。 

  中午到了,我們一起吃午飯。我們班上的開心果----全鈺書,上台發言說:“我給大家講幾個笑話”。他這幾個笑話可厲害了,惹得大家開懷大笑。嚴老師上台發言說:“同學們都學有所成,在以後的日子裡,希望同學們能夠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”。大家異口同聲地對嚴老師說:“您辛苦了,我們也祝願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長命百歲!”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