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二十年後回故鄉 

  我從小生在濟南,對濟南的公園,三大名勝都非常熟悉。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再回家鄉工作,因為,我已經離開家鄉多年。我決定了,我要回家工作。 

  坐上了回濟南的車,我的心裡就踏實多了。在車上我回想起了小時候。那時,我家就在幾個公園的不遠處,只要走幾分鐘就到了。我在五龍潭的草坪上打滾,在趵突泉里玩水,在大明湖中的湖邊欣賞泉水。 

  我先來到了我以前的家,五年前就搬走了,而具體在哪裡誰也不知道。沒辦法,我只好給家人打了個電話,才問清楚家在哪裡。沒想到還沒到家,我就看見媽媽了,原來,媽媽早已在車站等着我了,我高興地大喊:“媽,媽。”媽媽微笑着向我招手。回到家,我對媽媽說我想去趵突泉五龍潭和大明湖看看。媽媽同意了。 

  現在我發現,趵突泉的水噴的更高了,大明湖的水更清了,而五龍潭的草地也越來越綠了。而且,樹更高了,草更綠了,馬路上也不堵塞了,因為大家知道要和諧,要為行人讓道了,馬路上再也沒有醉酒駕駛了。道路上一點垃圾也沒有了,就連狗狗也不隨地大小便了。坐車的時候從來沒有插隊的現象了。 

  我又來到了我以前的小學,發現老師有的退休了,有的還在學校里,雖然老師已經蒼老了很多,但是還是很和藹可親,還是那般年輕時的笑臉。 

  家鄉的風景比哪裡都好,比哪裡都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