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淘氣包——弟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淘氣包——弟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可愛又淘氣的弟弟,他虎頭虎腦,瘦條個兒的,一笑起來,兩隻眼睛剎那間成了一條縫兒。但如果要選淘氣大王的話,准非我弟弟莫屬了。 

淘 氣 一 

在弟弟八九個月時,他會叫爸爸了,爸爸可高興了,喲,我兒子才八九個月就會叫我爸爸了,真聰明。後來因為媽媽經常叫爸爸的名字,弟弟經常聽,就不由自主地會叫爸爸的名字了。這下爸爸可得意了,怎麼沒幾天又學會叫名字了,可得意沒多久弟弟乾脆不叫爸爸了,直接直呼其名了。爸爸可生氣了,這麼沒禮貌的小東西。不過弟弟可樂了,他看着爸爸生氣的臉,他馬上去討好爸爸說:“謝謝噢,謝謝噢!”媽媽叫他說對不起,他忙說“不起噢,不起噢。” 

淘 氣 二 

弟弟一看到我在寫作業,他可起勁了,嘴裡叫着:“筆筆!”意思是他也要寫字了,畫畫了。給了筆之後可就有好戲看了,牆壁、地板、寫字檯、門、沙發……都成了他的本子,爸爸媽媽擦好了這兒,他又畫了那兒,小弟弟看着自己的“傑作”嘖嘖嘖地讚嘆不已。 

淘 氣 三 

每當夏天吃西瓜時,小弟弟可急了,看着一塊又一塊的西瓜,他不知道選擇哪一塊。他想了想,低着頭,張大嘴巴,在每一塊頂上都咬了一口。這下這些西瓜就全歸他。沒過多久,他又不愛吃了,把吃過的西瓜送來送去可真忙啊!他還邊送邊吃,弄得客廳一塌糊塗了。 

看了上列例子,你說我弟弟淘氣不淘氣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淘氣包——弟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淘氣包——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