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兔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兔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家的小兔子很可愛,有兩隻長長的耳朵,一身雪白的毛,四隻短短的角,鼻子紅紅的,嘴巴尖尖的,眼睛紅紅的,走起路來,它前身子一條,後身子一條,跑的像野馬一樣快。我把它關進籠子里,它就用那一雙紅紅的眼睛盯着我,我每次一看件它那雙紅紅的小眼睛,就忍不住放了它。他一出籠子,在籠子外面撒個歡,好像說:“主人,你真是一個好主人。”我就給它去了個好名字,叫“玉兔”。

  玉兔很可愛,時不時就逗我笑。我也很開心,可是媽媽嫌它拉屎撒尿的味道太臭了,就讓我上學的時候把它給送走了。我和姐姐在家裡哭着,媽媽回來了,問我:“你想不想把它送走?”我說:“不想。”她說:“那你以後就要把它給養好,不讓他亂撒尿,好嗎?”“恩”。我回答。

  後來,我就把它給留下了。

  宣城市第六小學五年級:吳桂森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兔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