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來電話啦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來電話啦!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叮鈴鈴!我家的電話響啦。

   “喂,您好,請問您找誰?”哦,原來是李阿姨打來的,找我媽媽。我說,“我媽媽上班啦,您有什麼事情等我媽媽下班給您回電話。”我掛了電話,看了一會電視,正要出去玩,這時電話又響了。

   “喂,您好,請問您找誰?”哦,是我的好朋友小紅要找我玩呢,“太巧了,我正要去找你呢”說完,掛上電話,飛快跑下了樓。我和小紅玩了一會遊戲,感覺有點餓,就回家了。剛進家門,叮鈴鈴,電話又響了,我趕緊拿起電話,說“喂,您好,請問您找誰?”哦,是媽媽,問我想要什麼東西,我說,“您趕緊回來吧,我餓啦!”

   媽媽回到家裡,我跟她說起接電話的事,媽媽說我是個懂禮貌的好孩子。

   你們接過電話嗎?一定也是很有禮貌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來電話啦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來電話啦! 暫無評論